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能活的原因/微商之所以能活的原因微商货源

   日期:2015-07-0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5    
核心提示:1与淘宝比起来,个人微商创业就自由多了,不用天天盯着电脑屏幕,只要手拿一个自动化手机,一切都解决,愿意去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1

与淘宝比起来,个人微商创业就自由多了,不用天天盯着电脑屏幕,只要手拿一个自动化手机,一切都解决,愿意去做什么就能做什么,不用担忧有了订单不知道等顾虑……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爆粉、粉丝互动、品牌展示,节省人力物力、建立自有流量池

自由

我身边就有几位是做微商的,有什么聚会他们准到场,不会因为说怕丢单走不开,要在家里蹲。不过他们有一点跟大部分微商不一样,他们是做一件代发,从不去批发商品。都是从微分销一件代发频道代销商品,通过他们的科普,我也知道了为啥~原来一件代发属于零成本,卖出去商品了自己就赚钱,卖不出也无所谓。不过话又说回来,我那几个朋友做微商还是比较成功的,他们虽然是做一件代发,但是一个月也能赚个五六千。

2

领先

随着时间的慢慢发展,微商也就名正言顺的成为了移动电商的代言词。在互联网时代,如果一个模式已经领先了,那么愿意要再被超越真的是很难。那淘宝来说,他也不比京东早多少,但就是因为他的领先却比京东强大了几十倍。

做微商低起点是一个很明显的优势,你去开淘宝需要先考试才能开店,而且还要交保障金。你去做京东、天猫那就更不用说了。而微商确实一个人人有机会创业的模式,没有门槛限制,只要你有梦愿意,那就可以去做微商。

再有就是,目前的社交圈愿意要自己定义一个属于社交圈个人平台的电商已经不可能,就好比微信来说,虽然推出了微信小店,但是呢~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3

低起点

从目前做微商的人群来说,由于低起点成就了一大批草根创业者。譬如有卖特产做到月入10万的,有靠微商卖大米做到月流水100万,更是有高中生靠微商帮助同学完成大学梦的。

4

更适合草根

比较平凡的人很多,微商无疑说是一个草根的创业平台,尤其是没有赶上淘宝时代的90后,微商更像当年的淘宝。

目前微商草根占据多,真正的实力的企业看不上微商这条路,但是随着微商慢慢的发展也有一些企业开始加入了进来。

5

冲击力

微商的冲击,就好比当年淘宝对传统实体店市场的冲击。一个能存活下来的体制,肯定会对市场有所影响,能改变市场格局才可能存在。同时这也是为啥各方都在声讨微商的原因之一,怕微商分走他们的一杯羹。

微商货源 微商如何找货源 商人即是进行买卖交易的人,生活中不乏商品或服务的交易买卖,无论是大到企业小到个人,人们生活的各种变化几乎都和交易买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即使打工也是在出售智慧和劳动,所以交易无处不在,买卖行为时刻发生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微商就是商人的最基本元素,从广义上讲,无论一个人、商店或者企业等都是微商,由众多微商组成的庞大群体就形成了微商群。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微商乃一人制企业主。社会的细胞是由人作为分子组成的,最小的单位是一个人,只要这个人会发生商业信息或产品的交换或交易买卖就可以称作商人,这是区别于其他人的类别的明显标志。纵观古今,横贯世界,商业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就是由众多的微商企业主不断的发展壮大,同时有更多的微商分子集结形成了大量的市场经济主体,才形成了所谓的商业。所以微商是商业经济的细胞,由众多的微商组合而成的微商群,即形成了现在的全球商业市场经济。独木难成林,聚沙成丘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不可忽视微的力量。那么愿意成就微商就要选好要做什么,选择微商货源是最重要的!

特点

微商特质:

1、 从事微小型商业活动的个体或团队;

3、 相对小型的商业项目或合作项目;

2、 利用微博等新媒介从事商业活动的个体或团队;

4、 微、小型企业主。

应用

首次把微商与互联网进行紧密结合并应用的是微商网,‘诚立人,信兴商’,是微商网的核心理念,微商网必将成为互联网时代新兴的商业模式。

扩展

微商乃一人制企业主。社会的细胞是由人作为分子组成的,最小的单位是一个人,只要这个人会发生商业信息或产品的交换或交易买卖就可以称作商人,这是区别于其他人的类别的明显标志。纵观古今,横贯世界,商业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就是由众多的微商企业主不断的发展壮大,同时有更多的微商分子集结形成了大量的市场经济主体,才形成了所谓的商业。所以微商是商业经济的细胞,由众多的微商组合而成的微商群,即形成了现在的全球商业市场经济。独木难成林,聚沙成丘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不可忽视微的力量。

未来

就商家本身而言,通过微信开店降低了门槛。淘宝开店虽然屡屡创造致富神话,但是真实收益率却往往堪忧。而微信小店是个新生事物,微信拥有6亿用户,通过微信开店门槛不高。而在互联网时代成长的90后甚至00后,有着更加鲜明的个性意识,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成长环境使得创意性产品有着很大的生长空间。因此可以预测,微信小店能够引流一部分淘宝开店人群,甚至可能能发掘一批新的创业者。微店货源如何选择是同样重要的.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