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卖影视资源如何找客源 微商卖零食如何找客源?

   日期:2018-01-0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4    
核心提示:卖影视资源怎么找客源,做微影没有客源怎么办微商卖零食怎么找客源?怎么推广和宣传才能加到

  我们都知道,做微商精准引流,博客无疑是个利器。但是很多人只知道,题目写对关键词就可以了。别的就不清楚了,至于收录情况就不得而知了。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卖影视资源如何找客源,做微影没有客源如何办

  咱们先说说,如何辨别自己的文章收录了没?

  打开自己博客的一篇文章,复制链接到,百度搜索栏里面,点击百度一下,如果出现,你的新浪博客,则代表已经收录。

  如何提高自己的收录呢?

  如果出现,很抱歉,没找到......则代表没收录。

  1.保持更新

  保持更新,有效的培养,搜索引擎蜘蛛,来抓取自己博客的习惯。如果账号养的不好,网络蜘蛛不来抓取,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2.内容质量

  相当于告诉引擎,我每天什么时候更新,更新多少,多久更新一次。让它形成习惯,来抓取你的文章。不能让它来猜。

  内容质量的保证,顾客到你的博客,如果没有得到一定的价值,对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一定解决,这样的转化率,就非常低了。

  还有一点就是,搜索引擎的抓取,如今我们经常能看到,机器发文,作用不大。

  3.垂直度

  如果你发的文章,在数据库里面发现大量的相同内容,也不会被收录,发了也是白发。更别提能为你精准引流。

  更新的内容要垂直 只发自己相关领域的文章,别今天发娱乐,明天就发猫狗。

  你不仅会把客户整的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也会把机器整的不知道,你的领域是什么,权重也会变低。

  我们新手养号阶段,更新频率,每天一篇优质内容。时间也要做一定的限制。每天几点发,然后把链接提交给搜索引擎

  4.养号

  把你链接复制,到百度搜类栏里面。点提交网址。主动让搜索引擎来收录你的链接。

  等你的号养好了,就不用提交链接了,什么时候,算养好了呢?

  5.然后就是养权重了

  一般我们发文章的第一到两天,我们在百度搜索栏里面,放入链接,查询一下,如果有,就代表,号的基础部分已经养好了。

  做博客一定要坚持,来把博客的权重的养起来,权重养起来了,才有可能收录你的关键词。

  才有可能把你的博文往首页上展示,老博客发高质量内容,大约20天,就能做起来一个关键词。

  如今你要做的,就是看看自己的文章,是否收录了,没收录,就赶紧调整调整方式。大家可以搜索雷超实战引流俱乐部1,或者直接翻看我以前的文章,里面有一些干货文章,愿意学习或有问题,就直接来找我。

  微商精准引流的标题如何优化呢?

  微商卖零食如何找客源?如何推广和宣传才能加到

  在以前的文章里面,重点讲了,文章标题关键词的寻找方式。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一个好的题目,首先要包含,精准客户需求的关键词。

  包含关键词的首要条件下,还要保证标题的可读性,价值性,你标题的可读性,和吸引力,都是需要满足的。

  只要你获得了,这类关键词的排名,就等于你获得这类关键词的用户。然后再通过内容,满足他们的需求。

  一个搜索结果页,一页能展示十个左右,这时候,标题的重要性就出来了,标题别具一格,让用户一看到,就想点击你的文章。

  标题打造技巧,不仅仅要打造关键词,还需要包含一些价值才行,从而才能更好的获得流量。

  互联网上,没过一段时间,总会出一个热门的话题,这些话题去哪找呢?

  1.蹭热点

  百度风云榜

  微博热搜

  2.借名人效应

  这两个是发现热点重要的两个渠道,找与我们行业相关的热点,这些做着有价值,精准度比较高。

  如果你以普通人的角度,写一片文章。如果以名人口吻写这篇文章,就能增加观众,阅读的几率。这些年马云可没少说话。

  这个方式,在做推广和营销,有很大的借鉴价值 。

  某某十大方式,某某九大技巧等等。通过数字,更加一目了然,写数字的时候,数字要尽量放在前面。后面的容易被隐藏掉。 这些是标题打造的三个技巧点。

  3.多用数字来表达

  在内容一模一样的情况下,一个优化过的标题,可以让你阅读量翻上好几倍。

  自己不知道如何写,多去自媒体爆文上看看,借鉴一下。大家可以搜索雷超实战引流俱乐部,或者直接翻看我,以前的文章,里面有一些干货文章。有问题或者愿意学习,就直接来找我。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商卖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