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手工串珠微商如何找客源宣传百度推广快速卖出去微商找客源被精准客源主动加引爆朋友圈

   日期:2018-01-2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8    
核心提示:手工串珠微商怎么找客源宣传百度推广快速卖出去微商找客源被精准客源主动加引流引爆朋友圈=芸河微商讲师【微2106955216】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情感营销就

  手工串珠微商如何找客源宣传百度推广快速卖出去

  手工串珠微商如何找客源宣传百度推广快速卖出去

  手工串珠微商如何找客源宣传百度推广快速卖出去

  专业相关:顶峰营销,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机构,具有丰富的百度信息流广告投放经验。

  新渠道,大家当然都纷纷摩拳擦掌,既愿意做那个先入场抢红利的人,又害怕没有经验借鉴,效果不好不敢冒险,犹豫踌躇间,半年过去了。经过半年时间的检验,长于搜索广告的百度,在信息流广告上表现怎么?值得做吗?今天来答疑!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信息流广告市场的格局,大佬们早就纷纷入场,从微博、今日头条、腾讯这些流量巨头的率先入场,到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的亦步亦趋,在2016年年底,又一个巨头入场了,百度。

  

  也许你看过一些百度信息流广告的相关文章,或者瞄了几眼商务发给你的PPT,心里有个大致的轮廓,如今我们来把百度信息流这个轮廓勾勒清楚!

  移动百度首页和手机百度首页,搜索框下方的信息流中。展现位置容易理解,可是容易产生质疑的点在于:①这个位置有量吗?②多大的量?

  广告在哪里?两个位置。

  有没有量?有!

  手机百度APP月用户规模,4亿,月度人均时长289分钟。手机百度+百度wap端用户数,6亿+。BAT的中B,在用户积累上数据量,是很难撼动的。

  但是注意,这个量是手机百度的量,和微博这类纯信息流产品不同,百度用户习惯是搜索,那信息流的量呢?8300万!

  

  百度Q1季度财报没有披露重要运营数据,唯独透露了亮点:①核心业务方面,百度称传统搜索广告和资讯流组成的双引擎正在迅猛发展;②手机百度资讯流日活用户已达到8300万。财报透露了一个信息,对于百度,信息流和搜索同等重要的位置,以及信息流8300万的量。

  展现形式

  定向维度

  信息流广告的展现形式相对丰富,和大多数信息流产品类似,包括单图、三图、文字、大图和APP五种。6条新闻一条广告,对比头条、微博的信息流广告来说,相对克制,保证用户的体验。

  入场晚是百度信息流广告的劣势,但是百度有一个大多数信息流广告难以匹敌的优势大数据,6亿用户的数据沉淀,意味着在定向和维度上更加精准。

  百度是怎么通过6亿用户的搜索行为来服务于信息流广告的精准定向的呢?

  我们都知道,通过搜索广告来的用户,转化会更好,因为意图精准。基于搜索的数据,来投放的百度信息流广告,也就兼具了这种高价值的精准和信息流原生的优点。这个优势,其他信息流广告很难具备。

  除了用户的基础属性和搜索环境这两类基本定向之外,用户的长期搜索兴趣和短期搜索兴趣是更有价值的定向参考,通过长期的搜索行为来判断用户的兴趣分类,通过用户的短期搜索行为,来精准匹配推荐广告。

  

  百度信息流广告的后台定向长这样:

  用户意图定向分为长期兴趣和意图词,长期兴趣是基于用户长期搜索行为归纳的兴趣分类,一共有142个兴趣分类,涵盖各个方面。

  1、用户意图定向

  意图词可以自行根据用户属性来添加,譬如手游投放时,选择游戏关键词,同时打通SEM账户,系统可以推荐关键词,意图词可以添加1000个。

  2、APP行为

  投放案例

  APP行为维度包括APP分类和自定义两类,APP分类涵盖也很丰富,也可以选择自定义输入APP名称,投放给有使用该APP习惯的用户。

  1、案例一:某社交APP

  投放效果:CTR 9.04%

  

  投放素材:

  2、案例二:某旅游APP

  投放效果:CTR 9.72%

  3、案例三:某电商网站

  投放素材:

  投放效果:CTR 8.01%

  投放素材:

  投放效果:CTR 4%+

  4、案例四:某金融APP

  投放素材:

  5、案例五:某教育网站

  投放素材:

  投放效果:CTR 2.15%

  6、案例六:某汽车品牌

  投放效果:CTR 19.87%

  

  投放素材:

  7、案例七:某游戏

  投放效果:CTR 8.36%

  适合行业

  投放素材:

  从上面的案例和数据来看,某些行业在百度信息流广告这个渠道的表现优势非常明显,譬如汽车、电商、旅游、教育、社交,CTR高,点击的平均成本也较低。

  细愿意一下,对于这些投放效果好的行业来说,用户的搜索习惯也更为明显,譬如在百度上搜索汽车的价格型号,搜索旅游目的地、机票等,这些固定的用户习惯同样体如今了对信息流广告内容的偏好上。

  那么如今回到我们的问题,百度信息流广告值不值投?6亿+的用户规模,8300万信息流日活用户,亿级大数据沉淀,以及半年市场验证的投放数据,不妨一试?

  当然这个回答只是百度信息流广告的入门级教学,可以关注我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信息流广告干货日常更新!

  

  微商找客源被精准客源主动加引流引爆朋友圈=芸河微商讲师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情感营销就要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出发,从而唤起顾客的购买欲,那么微商情感营销的几大要点你知道是哪些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微商产品层出不穷,譬如你听说或者看见朋友圈有做修正美添白微商、虞立方等产品的,你也愿意试试,但愿意做代理又苦于自己没有客源,又不会方式,那么芸河完全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帮你快速打开微商精准客源渠道。更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和引流客源方式更多微商经验分享。

  一、个人影响力

  既然能和你成为朋友,能够加入你的朋友圈,肯定是认可你这个人,或者是愿意和你成为朋友。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所以你必须要让别人知道你是如何的一个人,知道V信背后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做销售,尤其是在微信上的销售,首先要把自己推销出去。所以你的微信不仅只发产品的宣传内容,还要把你的个人生活、生活感悟、以及一些正能量的故事或者视频分享给大家,让人家知道这个微信后面的是一个怎样的人。分享的东西必须是正面的、积极的、有意义的,这样可以塑造你的个人影响力。 人都是感情动物,感情投入是一本万利。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当你具有独有的影响力,那么你就会具有与众不同的标签,而大家对你的印象也会及其深刻。一个人用信赖,征服周围你的人,那就是你个人魅力影响已加满,接下来可以进行第二步。

  二、打出情感招牌

  人是感情动物,你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别人才会喜欢你,当一个人开始喜欢你,他也会试着去深入的了解你,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很好的利用人家对你的喜欢,进行一些产品的推销,要慢慢的,循序渐进,不要一天发很多产品的宣传,这样很容易让人家反感。

  

  三、用心沟通

  和用户进行聊天的时候,不要一个劲的推销产品。换个角度愿意愿意,如果我是对方,没聊到几句话就扯到产品上去,你会继续聊下去?做微信情感营销一定要懂得换位思考,假设赋予自己一个角色,譬如已婚妈妈,那么有什么事情能和她产生共鸣?要抓住她几个关键点,然后一一突破,产生彼此的信赖感。 人都是感情动物,感情投入是一本万利。

  四、分享客户与你的互动

  

  当有人购买你的产品之后,你要第一时间分享出去,让人家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购买,并且还有一个不错的购物体验,购买后和收到货后都要分享出去。分享的时候一定要把订单信息、对话内容截图放上去,显得更真实,这是一个刺激其他朋友购买的有效方法。如某个朋友帮你买了,你分享了,而另一个朋友和你,还有这个购买的都是朋友,他看到后,觉得应该要支持一下你。

  五、关心你的粉丝

  在朋友圈里,你要让你的粉丝知道你的存在,如你的好友发了一些不错的内容或者一些负面情绪的信息,你要给予评论,如果不知道评论什么至少也要点一个赞。如果你经常和人家互动,自然会对你产生好感,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行为,这也是一个涨粉的小细节。

  不管是哪个粉丝买了你的产品,买的多与少,你都要感谢人家,并且要在你的朋友圈里当众感谢,人家支持你,也许不是因为你的产品好,而是认可你的人,所以你要知道,被别人认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得到人家的尊重和继续的支持。

  六、感恩与给予

  七、打造专家形象

  假如你是卖衣服的,你就要去学习一些服装搭配的知识,经常发一些搭配的知识在自己的朋友圈,慢慢树立自己的专家形象!客户有什么问题的话要耐心的跟他解答,也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设置一个话题,例如每天帮好友搭配一下衣服! 人都是感情动物,感情投入是一本万利。

  情感消费就是一种情感上的满足,只有对方从心底里认可你了,才能去信赖你!

  

  怎么加好友:我愿意这个问题会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下面我举些例子?

  1、附近的人,经常找到目标群体打招呼、增加客流量!每到一个地方就打开附近加好友、是一个最为方便快捷的方法!当然如果你不出门的话、可以使用虚拟软件来达到位置变幻增加客源的方法、模拟到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消费水平高的城市更容易让产品卖出去

  

  2、通过论坛、网站、贴吧、豆瓣、天涯来做推广、发布自己的广告、来顶帖!也可以在百度文库、百度图片上传自己的文章或者加有水印的图片、以及标签!让大家很容易收搜到你

  3、通过一些app平台来做推广以及加好友、例如、QQ、陌陌、微博、msn、facebook等等、你可以在上面找到目标群体、也可以发布消息和广告让对方找到你、QQ空间、陌陌留言板、陌陌吧、微博点赞评论等等

  4、通过一部分推广、譬如红人推广、譬如营销推广等等、这类方式瑶瑶建议慎用!因为如今骗|子很多嘛

  

  5、通过电话号码添加微信、可以从从事电话营销的朋友或者工作人员手里买来号码、逐个添加、强迫自己每天添加十个、这样你的朋友圈会越来越大?

  6、活动推广加好友!这个是最喜爱的办法、因为这个方式给你带来的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客源、但是这个方式必须你舍得本钱、举个例子、你可以在朋友圈做活动、新老顾客推荐多少个人添加你为好友就送什么东西!加10个送什么、20个送什么、这样慢慢添加累计!当然这里面有很多注意事项这里也不过多阐述

  7、通过线下扫一扫添加、如果你是美甲店、如果你是服装店、如果你有朋友开店之类都可以利用这个方法!还可以做自己的名片在各处派发上面添加扫一扫?

  8、通过群聊添加、多加一些群、譬如辣妈群、时尚群、美容护肤群、海淘、代购、都可以!在群里多多聊天、多多和大家一起讨论、慢慢成为朋友加好友、这样会使得更多人相信并购买你的产品.

  

  芸河微商导师: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全方面解决微商0基础起步,产品选购,朋友圈打造,精准客源引流方式,怎么与顾客沟吗,公众号运营,怎么和顾客沟通,打造自己的团队等一整套微营销教程,手把手教从0基础开始做好微信代理,如果您有以上烦恼来找微营销实战家芸河备注 学习方式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串珠 客源 手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