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记录如何永久删除

   日期:2019-05-2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19    
核心提示:方法一、删除存储微信文件

方式一、删除存储微信文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抖音流量全网霸屏减少人工成本获客成本

在使用微信聊天时,大家最关心在乎的是什么,肯定都是个人隐私问题,尤其自己的聊天记录或者照片视频等,万一不小心,把非常隐私的视频被盗取传到网上,那后果愿意愿意都害怕,所以为了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就要把微信记录永久删除,删除了也就安全了。删除方式很简单,看专家给的这几个方式!

微信的聊天记录、图片、视频都会存储在手机的一个单独文件夹里面,只要我们找到储存途径,顺藤摸瓜将微信存储文件删除,同时微信聊天记录就会永久删除。方式操作是这样的,首先打开手机的应用文件管理,然后在众多文件中会发现

tencent这个文件夹,这个文件就是藏匿微信聊天记录的外墙,我们继续点击进去之后,看到MicroMsg这个文件,对,这才是微信聊天记录的藏匿的老窝,勾选之后一举删除就可以了。

方式二、卸载微信

不要认为卸载微信这个方式最不实用,其实该方式最靠谱的,而且以后不会影响你的正常使用,只要官方再次下载微信安装就好。而卸载后微信数据不管多久的记录都会随之卸载而消失,可以说非常彻底,别人要是再愿意偷窥你的隐私,那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行。操作简单,只要用你的食指一直摁着微信图标即可,会出现要删除微信吗?点击删除即可。当然你可以用其它手指也行,主要小编习惯用食指。

方式三、恢复大师

要愿意最彻底、最永久的删除,效果最佳的还是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数据删除隐私保护软件,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顾客寻求恢复大师的帮助。恢复大师以专业的技术、热诚的服务,高成功率,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与支持,如今恢复大师是手机数据软件的第一名。只要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APP恢复大师,打开页面点击隐私保护即可。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还可以咨询在线工程师,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永久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可以赶紧的与小编分享,我会将第一时间分享你的方式,让更多的小伙伴们实用,删除微信记录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愿意要彻底删除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如今的科技不容小视,小伙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删除完成后切记下载恢复大师做下检测,才能安枕无忧。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