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这三个误区微商新手都会犯,你躺枪了没有?

   日期:2019-10-17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1    
核心提示:并且微商相比于其他的职业,相对来说,是一个“新”商业。那样,作为一个微商新手,怎么避开误区做好微商呢?说到微商,应该是近

并且微商相比于其他的职业,相对来说,是一个“新”商业。那样,作为一个微商新手,怎么避开误区做好微商呢?说到微商,应该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职业吧,并且做微商的人群非常之广泛,其中宝妈、白领居多。
误区一、产品种类越多越好

选品,等于定江山。往往一个好的产品,可以决定消费市场有多大。
大多数微商新手,就是输在选品这一点上,以为产品种类越多越好,对于选品没有规划,看到别人卖什么,他也卖什么。
作为一个微商新手,怎么选品呢?微商选品除了是平时的快消品外,还有三大特点就是“新、奇、特”。
这样做微商,产品没有定位,造成没有明确的消费人群,简单囤货。

产品的采用要高频次,性比价高,品质好之外,还要符合人们对产品“新、奇、特”的憧憬。
现在,大多数的品牌更倾向于大单品策略,就是找准用户的需求点,集中所有的精力和资源,只做这一款产品,并且在这款上做出突破,即单点突破,单品为王。
并不是产品的品类越多越好,反而品类繁多会减弱你的营销力度,造成宣传效果差,势能打不起来。自然,推销也会随之减少。所以,选品肯定要符合我们营销的定位,这就是为啥有大多数品牌都是选择打大单品的原因。

误区二、微信好友越多越好
用户流量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即精准用户流量。
有许多的微商,最初做微商就急于做导流,总觉得微信好友要越多越好,于是,不断地做导流活动,但卖货的效果却不理想。

精准用户流量才能成为你的客户,虽然泛粉也有可能成为你的潜在顾客,但是要考虑教育费用和时间费用,而精准粉丝却是能飞速转化的,只要有足够的信任,就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所以,为了提升自己的推销量和实际转化的比例,粉丝最佳都是精准用户流量。
怎么获得精准用户流量?第一,要找出精准的用户画像,即消费人群。如,做护肤品的用户画像几乎都是16-35岁的女性人群。第二,找到消费人群所在的渠道,或者说这类人群都会在哪儿。最后,就是做导流活动,吸引精准用户添加你的微信。


做微商,不仅是导流那样容易,而且要粉丝管理,只有运营好用户,他们才会成为你最忠实的顾客,自然就有源源不断的顾客通过分裂转变和转介绍进去了。
误区三、发圈数量越多越好

现在的朋友圈,由于人们营销过度,宣传效果明显下降了,所以,已经受不起你的信息轰炸了。
大多数微商新手,他们的思维还停留在就在旧微商思维里,以为发圈越多越好,觉得数量越多才能让更多的顾客看到,殊不知别人会屏蔽和删除他们。


其实,发圈的质量远比数量重要。营销也要有个度,频繁的刷圈已经不是营销了,而是信息干扰,甚至是垃圾广告。
所以,做微商不是发圈这么容易,而是要规划和营销。朋友圈内容的规划,会根据已存在顾客的实际情况做节点规划和方案,有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并且营销的内容要打在痛点、痒点和爽点上,不是天天都在一个点上重复地刷刷。


朋友圈都这几大内容:早晚安、产品、生活、顾客反馈、卖点、产品背书、打包发货等,而活动规划要考虑:大事件、活动倒计时、活动营销内容、限时限量、活动现场、发货现场、买家秀等,根据活动的节点规划发哪些内容。
以上,都是大多数微商新手都会犯的错误。

其实,在做微商之前,就要为我们做微商做好筹备,不要贸然从事,这样的效果总会差强人意。总之,机会永远都是留给那些做好筹备的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