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2019抖商最热门:他们究竟怎么样躺着月入十万?

   日期:2020-01-08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7    
核心提示:问你个问题:这个年头,你觉得做什么赚钱最容易?告诉你,答案是做抖音短视频短视频。...

问你个问题:这个年头,你觉得做什么挣钱最轻易?告诉你,答案是做抖音短视频。一般人看热闹,聪明人看门道,早已有一波人在抖音短视频里找到发财商机。1、抖音短视频所呈现的带货能力强大到你没办法想象
抖音短视频卖衣服,1小时50万;抖音短视频卖货,小姐姐月入10万;抖音短视频上只卖1一件毛衣,月入100万……
抖音短视频爆火的“答案茶”,最初只是一个小门店,短期内全民皆知。被媒体称为“一条抖音短视频带火一个品牌”,数千人要代理加盟,企业赚得盆满钵满。无数企业都由于赶上抖音短视频这趟车,同样的时间精力赚到了十倍,甚至百倍的收益。企业也会靠着抖音短视频展示了商品:没有用到什么拍摄窍门,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商品的关注。随便一个小视频都能有买家咨询:自动削笔刀,自动橡皮都能种草。不少评论里都可以看见说,这是我在抖音短视频被种草的第999个东西,抖音短视频同款已经成了一个大IP。中国第一电子商务平台——淘宝甚至都要倒过来蹭抖音短视频的热度,抖音短视频同款比比皆是。2、为啥2019年是抖音短视频
如果你有幸在公众号红利期分过一杯羹,那样你就应该知道抖音短视频会有多大的价值。譬如:办公室小野,曾是一名90后一般职员,在抖音短视频发布仅发布3条短视频阅读量便超1500万,10个月后,成为亚洲第一视频博主,身价过亿!李佳琪借助短视频直播,化妆品卖货量比马云爸爸都高......代古拉K,2018年接触抖音短视频,开始尝试发布15s小视频,半个月粉丝从0到600万,成为商业价值巨大的抖音短视频红人;其实,抖音短视频的火爆,不是偶然。伴随工作、生活步伐的加快,大家对时间较长的视频愈来愈缺乏耐心,而5分钟以内甚至十几秒的短视频却可以借助极少的时间观看,正好符合了大家碎片化阅读的需要。
现在“抖音短视频”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高达30亿,藏在用户流量背后的是将来没办法估计的经济效益和挣钱机会。3、抖音短视频电子商务,到底是如何个玩法1.第一了解自身做抖音短视频号的目的是什么,有明确的账号定位。增加用户流量然后变现,那样达成这个目的的途径有哪几种,最常见的几种方法有,电子商务带货、线下花费、直播、常识付费。2.了解知道自身的优势,找准最适合自身的变现渠道。然后就要选择赛道,从抖音短视频这个层面来说,就是垂直细分范围,譬如会唱歌就可以选择唱歌类,或者网红美女帅哥类,如果是家里有宠物的,也可以选择拍宠物。举几个电子商务带货的例子,譬如抖音短视频上较火的蓝小爸。主要是推销儿童服装为主,通过摄影师爸爸视角下的女儿进行推销。线下花费就比较一般了,譬如同城一些美食推荐之类的,常识付费也比较多,譬如PPT制作,如何考证,共享书籍内容,等等等。现在数据来说,最火的就是01、高颜值、帅哥美女03、唱歌、弹琴等才艺高手02、爱演的戏精04、技术教学类05、创意类、特效类07、萌娃、萌宠06、男女反串08、美景、旅游共享09、卡通动漫选择好赛道之后,就是找到同赛道的大号,去学习和模仿,概括他的优点。10、真实感人的视频故事、人物瞬间等几个3.赛道选好之后,就是要塑造独特讨喜的IP账号人设。一个独特、鲜明、专属的IP形象能让用户记忆深刻,持续关注和青睐。而人设的重要就是要接地气,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你能给用户供应什么价值,然后多观察大号的视频,坚持原创,不要搬运,才有可能吸引更多的粉丝。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不乏精准人设塑造的案例,大家可以参考借辨别人成功的经验。(1)“黑脸V”(内心充满正义感的视频剪辑大咖):
抖音短视频账号定位人设是人气视频创作者,视频特征酷帅,真人出境,名字与形象相符,戴着黑色口罩、黑色鸭舌帽,充满神秘感,能引起观众的好奇。(2)“美少女小惠”(闷骚自恋的女士形象):目前抖音短视频来说,无论是大号还有小号,都是同一起跑线,譬如你看一些大号来说,有几十万喜爱的,也有几千喜爱的。美少女小惠当今粉丝数目1500多万,获赞1亿。与“美男子顾北”如出一辙,口号也是“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由于抖音短视频的机制也是千人千面,对每一个人打标签,如果你喜爱看哪种类型的后期就会给你推荐更多那种类型的视频。
大家知道抖音短视频的slogn是”记录美好生活“,而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走红正式由于他能更美感、更潮酷、更年青化,更贴合现代人的生活步伐和精神需要,而这也正是今后“抖商”各种不一样玩法成长出来的根基。无论大家用什么套路,用户认可大家最底层的理由是,他们通过看自己的内容好了解科技、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多样的形式是倚赖于优质的内容的,踏踏实实创作和生活有关的优质内容才是王道。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