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干货:做好抖音短视频营销的三个步骤

   日期:2020-07-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45    
核心提示:关于抖音短视频的火,有句话说“目前10个人的手机里有9个人都装配了抖音短视频,即便没有录过抖音短视频,也早就被微信里面疯传的抖音短视频视频给刷过屏了”。

关于抖音短视频的火,有句话说“目前10个人的手机里有9个人都装配了抖音短视频,即便没有录过抖音短视频,也早就被微信里面疯传的抖音短视频视频给刷过屏了”。抖音短视频成为了一种年青、有态度的流行icon,火得一塌糊涂。

自今年3月抖音短视频发布商业化策略后,adidas neo,奥迪,小米手机等名企开通抖音短视频官方账号进行内测,4月份开始,陆续有更多品牌进驻抖音短视频,以蓝V账号在抖音短视频上进行品牌营销。 作为一个新兴的平台,抖音短视频的推广价值正在渐渐地被认识和释放。这是一个新的用户流量帝国,无论是日活用户数,还是用户采用时长,都让大量品牌对它趋之若鹜。

那样品牌主们要怎么样做好抖音短视频营销呢?一般有三个阶段。

1.策划期:在账号开始运营前

“策划期”是梳理关于企业账号的一切,需要先经过下列12个步骤进行诊断。

2.萌芽期:账号开始正式运营

这个阶段,企业要把握好品牌抖音短视频运营的6个要点。

●注意品牌口碑

例如每天优鲜的账号矩阵,其实就是一种品牌推广,账号风格统一化,有益于品牌的冷启动。

●培养用户习惯

●把握热门动态

爆款运镜:控花、控雨、倒放、快进

爆款音乐:答案、佛系少女、that girl等

爆款套路:土味情话、平价彩妆、各种熊

爆款单品:油爆虾、薄饼机、蛋黄煎饺、西安美食爆款台词:不要扔、鸡蛋液、馋哭了

●找到精准切入点

●矩阵+联动

品牌抖音短视频运营,不是一座孤岛,是队伍。新东方、美团、每天优鲜说明了一切。海尔的蓝V军团也加入了抖音短视频阵营。美团甚至拥有了我们的IP账号——外卖小哥。

●思想觉悟

其他的要点决定你的账号会不会火、会有多火,思想觉悟决定你的账号会不会被封、会被封得多彻底。陈一发儿、牌牌琦的《凉凉》,假如不想送给自身,就必须要记住:正能量。

3.成长期:账号开始稳定运营

抖音短视频账号运营稳定之后,需做好使户沉淀。主要有3个渠道:

●头条号:同一公司,统一算法,直接导游,头条号还有红利。

●淘宝:推广产品现在的跳转链接渠道为淘宝网店。

●微博:抖音短视频头部大号“会说话的刘二豆”,微博粉丝从2000到百万,靠的是抖音短视频。

虽然抖音短视频现在发展趋势迅猛,但是还有大量品牌没有意识到,或者即便意识到也还没有拓展行动。虽然现在抖音短视频的用户基数大,但是内容丰富度还远远不够,无论是优质的原创音乐还是原创视频,都是平台极力争取的对象,趁着这波红利还没过,快点行动起来吧!深圳市千享科技,玩好原创视频,帮助企业品牌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