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方法:你可能还不了解的15种推广玩法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4    
核心提示:企业拓客愈来愈困难,推广本钱也越高,成效却不高,下面快转微销系统为你解决这些困恼-微信公共号的15个方法。

企业拓客愈来愈困难,推广本钱也越高,成效却不高,下面快转微销系统为你解决这些困恼-微信公共号的15个方法。

微信推广方法1:服务号+自概念菜单+智能客服:解决步骤类客服问题

微信服务号开放了自概念菜单API接口,企业可以自主定制菜单模式。服务号在本质上已经接近SCRM客服系统,目的是为企业的用户提供愈加便捷的服务,改变了以往公众平台群发消息打扰模式,显得愈加亲民。

这种模式适合提供系统化服务的企业,用户有较强的主动需要。以招商银行的服务号为例,招行微信账号几乎取代了90%的招行常规客服功能,大大缓解了招行年均增长50%的客服重压。招行的自概念菜单,用户在微信中点击后可以查看账单,转账汇款,资金投入理财商品,积分查看等。另外,招行微信账号还开始取代短信提醒功能。用户每一次刷卡后都会收到微信推送提醒,而短信只会给单次刷卡 100 元以上的买卖发送提醒。在功能的达成上通过微信提供开放的API相应接口,当查看某项服务内容的时候,微信反馈回来的链接都会跳转向一个手机HTML5 页面,是微缩版的官方网站。现在标杆案例还有小米手机,南方航空,广东联通,央视新闻,广州公安。

同理,B2B类企业也适合这种模式,尤其上游厂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商家提供相应的服务,减少了业务门槛。科通芯城公众平台上,商家可以通过自概念菜单查看新产品,特价营销商品,价钱,订单,发货,应收,库存。大大降低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本钱以及信息不对称带来的损失。

微信推广方法2:服务号+自概念菜单+人工客服:解决售后类客服问题

这种模式适合有售后后续服务的商品或者品牌,通过微信平台为顾客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增加顾客认可度。以小米手机公众服务号为例,小米手机在自概念菜单里提供活动、服务、商品几项大的服务,最主要的特点是人工客服解答米粉疑惑成为一个主要客服通道。人工解答时间在9:30~21:00

微信推广方法3:微信线上活动,加大与粉丝的互动

这种活动模式已经趋于成熟,意在加大与粉丝的互动,让粉丝参与到品牌活动中。

公益性活动:招行漂流瓶活动 许可式活动:星巴克自然醒活动,通过推荐心情推送歌曲 益智性活动:康师傅香辣牛肉面之找茬, 1 号店之你画我猜,海飞丝实力派之问答闯关 外部链接式活动:星巴克微信活动直接链向活动官方网站 打折性活动:聚美优品专场活动

微信推广方法4:内容推广,用好的内容增强粉丝黏性

内容包括趣味性文字,漫画,视频,音乐。

趣味性文字内容:杜蕾斯之一周问答集锦是这方面的典范,通过采集粉丝的问题,并用幽默式的语言来回答这些问题,内容轻松有趣。 漫画:漫画是粉丝是粉丝喜爱的形式,也是碎片时间最爱看的内容。之前联想yoga微信主要以漫画为主,得到了粉丝的青睐。目前小米微信也有这项内容。 视频、音乐:原创的视频音乐是内容推广良器,呼呼收音机这个公众账号是昆塔微电影盒子总动员的官方账号,主要特征就是针对孩子母亲,为她们提供原创的小儿故事,以音频形式推送,得到母亲群体的青睐。

微信推广方法5:定制服务,为目的人群提供最大的便利

这个主要借助微信提供的关键字自动回复功能,当目的顾客有有关需要并通过微信发送,系统会依据关键字为粉丝推送最恰当的服务。

这种模式代表性案例是Fm93 交通之声,这是一个交通电台,目的人群是司机,司机一般期望通过电台来知道路况,违章状况,天气等。那这些需要就可以通过微信定制达成。

现在司机可以发送关键字给Fm93 交通之声来查看自身所行路上的路况,以及所在城市的天气,以及自身或他人违章信息。很大的便利了出行。

微信推广方法6:智能陪聊,凸显品牌亲民的一面

这种模式有别于人工陪聊,而是通过打造起庞大的关键字库,并在每一个关键字下设置一组或者多组轻松幽默的句子,来满足粉丝聊天的需要。让粉丝看到品牌亲民的一面。

这种模式代表性案例是长虹,长虹将旗下的不一样电器赋予不一样性格拟人化。当粉丝去“调戏”长虹时,会得到各种拟人电器的回应。粉丝在围观调戏的同时,加深了对品牌的印象。相同公众账号还有搜房的北京地产,人人网的小黄鸡。

微信推广方法7:群组会所,培养最忠实的粉丝圈

我一直在想,微信不仅能承载宣传品牌形象这一功能,而且同样可以培育起最忠实的花费群体。这就是群组功能,譬如某一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将最喜爱自身品牌的粉丝加入到一个群组里,形成会所形式,在群组里,这些粉丝有一般粉丝难以得到的某些特权,譬如形象大使什么的。这个群里所有的粉丝会肩负起宣传品牌的责任。仅是构想,还未发现好的案例。

模式8:多屏互动技术,微信成为一屏

以汽车为例,借助多屏互动技术,可以将微信通PC接通,通过重力感应等技术达成微信操控PC端表现。譬如通过微信摇一摇等,可以看汽车内外观或者全景。

二、电子商务、有店铺类品牌怎么样玩好微信

微信推广方法9:线上活动+APP类折扣券+线下折扣券店铺花费

这种模式以吉野家,麦当劳这种有店铺类的品牌最为实用。通过微信举办线上活动,通过开发APP可以生成折扣券,顾客可以用折扣券到实体店花费。吉野家微信推广之“看脸吃我”案例就是这种模式最好的实践。

微信推广方法10:微信会员卡,达成会员制营销

传统会员卡有物料本钱而且不好发放,目前微信可以做到。深圳海岸城微信优惠活动,即用户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便可以得到一张会员卡,会员卡存储在用户微信账号当中,在花费时候便可以得到特定企业的会员打折服务。企业通过微信获得精准目的人群,推广本钱不高,对达成品牌口碑和用户量的长期积累颇有好处。

微信推广方法11:位置+折扣券,去最近的店铺花费

微信的位置功能是O2O得以达成的利器。以麦当劳为例,顾客可以把我们的位置发送给麦当劳的微信,麦当劳会反馈回来离顾客最近的店铺,顾客可以在线领取折扣券,去麦当劳花费即可。

微信推广方法12:附近的人+微信二维码

微信可以查询附近的人,企业可以将打折信息放在介绍里,当顾客看到打折信息后可以凭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方法获得打折。

微信推广方法13:朋友圈电子商务+推荐

微信支付功能的开通,使朋友圈电子商务成为可能。靠朋友的口碑推荐,在朋友圈也能卖货,成功案例是王峰卖表。同时鼓励顾客将折扣券等推荐到我们的朋友圈里,朋友也可以通过折扣券获得相同的打折,会加强营销的力度以及宣传层次。

三、个人、机构、媒体怎么样玩好微信

微信推广方法14:会员收费

会员收费是陈坤创造的,这种模式也可以延伸到个人。假如有足够的影响力或者有足够好的内容也是可是试试的。

微信推广方法15:订阅号+垂直媒体平台

做订阅号,须推荐有营养的内容,但没有定位也是不可以的。需要专一面,让用户有有关需要时想到你。譬如socialbeta的招聘,只发新媒体类招聘信息。有找工作的需要时我会想起这个账号。速途网的微媒体,只推荐和微信营销有关的内容,我在想知道微信营销方面的内容时候也会想起这个账号。而其他官微,由于内容发的比较杂,在被折叠后,几乎不会打开看,由于不知道它会向你说什么。

这下方法是不是很实用,但是工作量比较大,但是有没有一款系统可以解决这些,有便捷省时了。

是的,需要有的,快转微信营销系统的研发是为了让企业低本钱获得用户流量和顾客,多个营销推广软件是为了让企业便捷快捷,省时的完成任务。真的有这么怎么样?那就来体验下吧!

快转分裂转变传播免费体验官方网站:www.laobanzhangt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