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外贸衣服从哪里进货的 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51    评论:0    
核心提示: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从2005年开始,朱艳多次被评为优秀导购,一路走来,多年的历练教会她迅速成长,再话销售,在她眼中也轻而易举,不费力气。

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从2005年开始,朱艳多次被评为优秀导购,一路走来,多年的历练教会她迅速成长,再话销售,在她眼中也轻而易举,不费力气。

外贸衣服从哪里进货的 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朱艳坦诚的表示,自己的性格并非十分外向开朗,时间长了才会慢慢放开,对于自己的工作,她只是轻描淡写:做什么事尽心就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公司。

外贸衣服从哪里进货的 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对于新顾客,朱艳习惯三个步骤进行销售品牌+沟通+产品,朱艳解释说,在销售中,首先着力介绍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最后针对产品,推荐购买。朱艳的销售法则很管用,但她的目的不限如此,她有着更远的打算,我想让太和在顾客心中有一定的分量,以后她想买衣服的肯定会先来太和看看。新顾客对太和品牌的认可度与忠诚度不断累积,渐渐被聚拢后,接下来的维护工作也不容小视。

外贸衣服从哪里进货的 品牌文化继而了解顾客消费心态

朱艳注重平时对新老顾客的回访工作,每天打10几个电话了解顾客的穿着状况,逢顾客生日,会仔细划分,有选择性的给顾客生日礼物,如果说生日礼物只是维护顾客情感的举措,那在顾客领取生日礼物的过程中,则是朱艳展现销售才华的大好时机。我们会在这时给顾客做产品推荐,或多或少总会成交,无处不销售,处处见真情,朱艳将二者融合得十分贴近。

谈起对销售的理解,朱艳是这么看的:销售中的说服,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跟顾客拉近距离,让她信任你。当顾客进店,你的一个微笑,能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对于品牌本身,你要进行专业的介绍;如果顾客询问,你要热情解答,感染顾客,此外,还得强调售后,和终身免烫的承诺,既能有效推动成交,也能令太和在顾客心中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热心服务,步步为赢这八个字,或许能概括朱艳的销售风格,自信,真诚则是朱艳给人的印象。她传递给我们的是她多年的可贵工作经验。而我们看到的是她兢兢业业的态度,淡定从容的魅力,她是普通的,正如万千太和人,但又不平凡,因为她的自信与自如。我们也要和朱艳一样,在以后的未来,有更好的故事,更多的精彩!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