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内衣哪里进货最便宜 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38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中国一直是世界服装的主要生产基地,服装行业也是中国最成熟的行业一直,因而无论是服装制造业还是服装零售业都在成熟中不断突破和寻找新的方向。

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中国一直是世界服装的主要生产基地,服装行业也是中国最成熟的行业一直,因而无论是服装制造业还是服装零售业都在成熟中不断突破和寻找新的方向。而服装零售企业在不断发展中的方向就是服装连锁,以连锁的模式不断壮大,走向世界的前端。

内衣哪里进货最便宜 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与此同时,服装零售连锁之路上,出现了百家争鸣的现象,不同的服装零售连锁都在以各自不同的连锁模式进行着服装零售连锁的尝试和突破,同时,他们也在各自的连锁模式中创造了各自的成功。在这一行列中我们可以看到诺奇时装、美特斯邦威、海澜之家、ITAT等。

内衣哪里进货最便宜 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诺奇时装创立于1997年,从当时的第一家门店建立之初,诺奇就把其发展方向定位在了服装零售连锁之上,10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诺奇这一零售连锁品牌。目前,连锁店已覆盖福建、广东、湖南、浙江、上海、江苏、江西及安徽等省份。计划在2011年超出1000家,2016年实现3200家时尚生活馆。2008年2月,诺奇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正式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开始了其上市筹备的过程。

内衣哪里进货最便宜 服装连锁的一些思路

诺奇时装的连锁模式之路的特点是直接跳出服装制造业,以零售门店为核心发展连锁。致力于真正打造规范,标准的连锁系统,建立起运营、训练、督导为连锁核心的三大体系。创立之初诺奇时装,以全部直营的模式打造连锁平台,苦练内功,保证每一家门店的盈利。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诺奇时装的会员制管理,可以说国内有很多服装连锁企业都在做会员制,比如ITAT,比如海澜之家等,但是像诺奇时装如此将会员制发挥极致的还是很少的,诺奇时装从创立之初就开始建立完整的会员制管理,同时,也从会员制中获取了巨大的成功,其销售大部分的来源就是自身所拥有的会员。

目前诺奇时装已经启动连锁加盟,可以想象,依托直营店的成熟模式,再加上加盟方式的快速扩张,在不久的将来,诺奇时装将会成为国内服装零售连锁的翘楚。

美特斯邦威成立于1994年,创立之初只是拥有一家小工厂而已,那时候,国内服装企业多以OEM为主,鲜有自主品牌意识。美特斯邦威不遗余力推广美特斯邦威这个面向年轻市场的休闲服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