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2019波兰华沙婚纱及婚礼用品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9 13:03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9年波兰华沙婚纱及婚礼用品展

展会时间:2019年9月21-22日

展会地点:PTAK Warsaw Expo

参展范围:

女士婚纱,女士礼服,男士西服,男士礼服,儿童婚宴礼服,演出服,活动服装,婚宴鞋,婚纱及男士礼服用的面料、辅料、纱线、蕾丝、花边等。

展会介绍

波兰华沙婚纱礼服展览会是针对生产商、进口商和设计师的批发贸易展览会。展会现场荟萃波兰和世界的领先生产商,展示引领2017年时尚潮流的精美婚纱礼服相关产品。展会吸引众多婚纱行业品牌参展:

MSMODA、Ariamo Bridal、Su Tres Amore、La Lucienne、Tina Valerdi、Pollardi Fashion Group、Sonia Wedding、White Lady、Karmelo、Love Story和Diana等品牌。

市场分析

波兰人十分重视婚礼。结婚时, 男女双方先要到结婚登记处登记,并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仪式。新郎和新娘要从自己的亲属或最亲密的朋友中选定一男一女作为自己的证婚人。参加结婚仪式的人要穿礼服。波兰人的婚礼以奏婚礼进行曲开始。婚礼进行曲一响,新郎新娘在身穿黑色长袍的主婚人带领下,步入大厅。新娘新郎站立在主婚人对面,证婚人及双方父母坐在大厅前排椅子上,其余的人跟随就坐。主婚人按规程询问并听取新娘新郎的意愿"、"誓言",然后新娘新郎随着婚礼进行曲徐徐走出大厅。整个仪式持续时间不长,一般仅十几分钟,但很庄严、肃穆。待新娘新郎走出大厅后,参加仪式的其他人依次排成一行,将鲜花送给新娘,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信奉宗教的人结婚登记后要到教堂举行宗教婚礼。婚礼仪式一般在下午3时举行。通常,新娘身披婚纱,由身穿黑色西服的新郎陪伴,并在风琴师、吉他手和打击乐师组成的三人乐队演奏的波兰民歌声中,依依不舍地离开娘家,坐车前往教堂。婚礼仪式完毕后新娘新郎夫妇走出教堂时,人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硬币抛撒在地上,让新郎新娘一个一个地捡起来。谁捡的多,就预示着谁会最富有。选择婚礼的日期一般要避开雨天, 因为民间传说:如果婚礼当天下雨,将预示着"婚姻不美满",婚后生活将"乌云密布",连天公也会难过流泪。

福建金福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小姐

电 话:0591-63113889 87673260 18250139609

邮 箱:3004137849@qq.com jexpo05@jfexpo.cn

Sina : @芋圆小奶茶

传 真:0591-87674271

网 站:www.jfexpo.cn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fjjf200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9波兰华沙婚纱及婚礼用品展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