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厦门医疗吸塑托盘_用起来更放心 _吸塑托盘供应【同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威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1 05:04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厦门医疗吸塑托盘_用起来更放心 _吸塑托盘供应【同威

医疗吸塑能包装任何异形产品,装箱无需另加缓冲材料;被包装产品透明可见,外形美观,便于销售,并适合机械化、自动化包装,便于现代化管理、节省人力、提高效率。节省原辅材料、重量轻、运输方便、密封性能好,符合环保绿色包装的要求;包装吸塑托盘要有着比较好的耐腐蚀性效果,耐潮湿特性,运输方便特点,相比钢制或者说木质的材料在运输方面要轻便许多,而这样的吸塑托盘运输方式,能够较大限度的减少人工的使用,从而改善整个劳动环境,所以说,这样的方式不但能够减轻你的成本,同时也能够增加你的生产效率。

吸塑托盘供应-厦门同威吸塑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年努力发展成一家设备先进、研发能力强的企业。采用PETGPETPVCPPPS材料,生产托盘、面罩、内衬等各类吸塑包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药品、食品及电子、五金等产品的包装。获工业生产许可证及ISO 90012015认证,严格监控管理的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对品质的高要求,充分保证生产高洁净度包装产品(尤其是医用包装)的需求。公司成立开始就以专注出色的设计理念及精湛的工艺技术,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执行各个流程,制造出品质优良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好产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想了解更多厦门同威吸塑包装相关信息欢迎联系我们吧!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tw57255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厦门医疗吸塑托盘_用起来更放心 _吸塑托盘供应【同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