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仓储业务哪家便宜-厦门区域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豫闽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3 08:23
浏览次数: 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仓储业务哪家便宜,厦门区域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提供咨询特色的大型物流货运企业,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发展至今。公司秉承“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宗旨,在物流运输等领域,具备大中小各型的运输车辆和专业的运输队伍的支撑,想客户所想,争创优异专业的物流,为广大有需求的对象提供有品质、可靠、安全的仓储物流公司。公司地址: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民安大道2869号晋联物流园3号库A区

豫闽通自备车队,方便快捷、安全守时,保证当日货物当日发走,门到门服务,为您提供良好的仓储物流公司服务。您可以通过TEL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也可以到代理地点办理手续。我们是以路程计费的方式收取费用,接受现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的付款方式,服务交易流程顺畅。温馨提示: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六。

豫闽通制定了完善的取货、发货、派送、包装等一系列服务标准,为有需求的对象提供一套具有提供咨询特色的仓储物流公司。并配合公司先进的管理制度,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为客户服务,服务周期一个服务周期。在新老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规模日益扩大,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和信赖。

仓储业务哪家便宜,厦门区域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始终以真诚服务,顾客至上为我们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集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物流公司,为有需求的对象提供快捷、安全、的优异仓储物流公司。在政府、海关及新老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规模日益扩大,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和信赖。欢迎来我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公司地址: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民安大道2869号晋联物流园3号库A区。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xmym297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仓储业务哪家便宜-厦门区域专业的仓储物流公司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