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厦门有品质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瑞盛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2 08:33
浏览次数: 4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厦门有品质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厦门普瑞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的企业,自2011-09-30成立以来,全体员工奉行“质量至上、信誉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凭借“好的产品、广阔的销售渠道、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实验仪器装置行业领域拥有很高的地位。供应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销售于全国,收到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PRS-13智能数字涡流探伤仪,它采用好的涡流技术,结合大规模进口集成电路、光电技术、微机控制技术的新一代全自动化检测仪器。它适用于各种金属管、棒、线材以及汽车零部件等的在、离线探伤、分选等检测。ARJ-13具有很宽的测试频率,从50Hz至10MHz均具有石英晶体稳定度。采用可调的带通数字滤波方式,达到的现场检测效果。因此,对不同导电率的金属管道(无缝管或焊管)及棒材、零部件都适用。ARJ-13采用WINDOWS操作界面,操作非常方便、简单易学,并采用了涡流阻抗平面技术和时基扫描技术,实时显示检测对象的涡流变化二维图形及二个内部带式曲线。全部操作采用菜单式人机对话,键盘控制。标准检测数据可海量存贮于硬盘中,方便用户随时调用。具有实时保存缺陷图片、个数和距离,并能回放整个测量过程的功能。ARJ-13具有的非等幅相位/幅度报警技术(圆窗),该技术比扇形区域报警能地适应涡流场趋肤效应的特点。并具有适用性更强的定时或定长打标选择和报警开关选择,为不同检测条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仪器具有增益比技术,以提高检测的信噪比。ARJ-13采用严格的分贝增益控制(0~99dB),调节量0.5dB/挡,以满足某些场合下的检测标准要求。具有自定义去除大干扰信号的功能,通过设定干扰信号幅值去除现场的突变大信号干扰。并具有实时显示幅度和相位的功能,更有利于分析缺陷信号的性质。ARJ-13具有先进的数字调零功能,克服了在线检测中的飘移问题,满足更高的检测要求。ARJ-13还具有高精度实时或延时打标控制模块;可外接光电开关,实现与机组速度无关的高精度延时打标及分选功能。同时还具有A-扫描检测方式,记录每根管的检测数据方便以后的调用。

普瑞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的研发生产。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目的,服务于全国各地区。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主要用于检测金属内部缺陷,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都获得业界的认可。

普瑞盛以人为本,提高效率,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高素质管理人才和国内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降低企业管理和运营成本,不断推出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且公司一贯注重产品质量和信誉,精益求精,能够取保产品在当天内发货,为需求行业提供满意的服务,优良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厦门有品质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开源节流促发展,挖潜增效续辉煌。全球能源越来越缺乏,实验仪器装置行业的环保意识越发强化。普瑞盛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产品,未来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会在保证原有的质量以及使用寿命的基础上更加的环保节能。符合大众市场的需求又能为地球减能,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结合。

您的需求就是厦门普瑞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追求,静候您来电咨询汽车零部件无损探伤,汽车零部件涡流检测,汽车零部件涡流探伤,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相关信息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xmpr175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车零部件自动探伤-厦门有品质的汽车零部件自动涡流探伤仪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