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安哥拉运动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07-12
  • 经营范围:鞋业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4家
  • 发布日期:2019-05-19 05: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莆田
  • 浏览次数665
详细说明

安哥拉运动鞋代理加盟优势


安哥拉代理优势

1、连锁店开业支持  
供应整套运营资料,对运营过程每一个阶段都进行建设性指导,对营销策划、促销规划进行全程跟踪和指导。对代理店实行严格的商圈保护,在同一商圈内不会开第二家 。(1.5公里为半径) 
2、连锁店培训支持  
从开业指导到营业员、店长的销售管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营销方法、营业员服务规范、店面管理、销售激励、促销策划、产品陈列、商品结构、补货、盘点、收银、销售技能等店铺财务管理培训消费者心理及消费行为解析等。 
3、营销宣传支持  
开业营销典礼、节日活动促销、大型公关活动等,统一宣传形象、统一宣传DM,在全国性杂志及各大电子商务平台刊登各代理商店面、联系方式,在媒体上统一推广。 
4、特色产品支持 
享誉全球的法国设计师团队精心雕琢每一件面世的FLOWER产品,务求精工不错的严谨。每季度定期研发推出较新时尚系列定义化产品,为品牌的良好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5、物流配送支持  
全国统一配货,强大的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平台,科学的物流管理,为你供应优佳库存管理。 
6、人才培训支持  
每年完成销量的代理商将有两个名额的机会参加著名机构的管理培训。同时所有代理商都可派驻职员到公司总部参加每季度推出的专业产品常识培训。 
7、市场资讯支持 
每季度较新市场销售解析报告,国内外较新锐的市场流行时尚报告,第一时间与代理商共享。 
8、售后服务支持  
首批配货,一个月之内可调换(就限首批配货金额的20%)。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中心,完全免除你的后顾之忧,让你无忧无虑放心经营。


安哥拉代理介绍

安哥拉(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运动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设在具有“中国鞋城”美誉的福建省莆田市。公司基于“成就国际知名户外用品专家,引领健康时尚户外运动生活”这一远大理想,沿着国际知名户外用品企业的成功轨迹,将海外的户外产品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在经营上以国际品牌OEM加工及自有品牌“ANGOLAOD(安哥拉)”营销为模式,积优质力于研究适合亚洲和欧洲人采用的户外运动产品。
创造一种全新的户外运动文化并将之转化为优质产品是安哥拉公司在产品创新和精致服务方面先进国内外同行的法宝之一。公司在产品设计、原料选购、生产加工、质量监控等各环节,均严格遵循国际惯例。通过与国内外多家户外运动俱乐部及户外运动发烧友形成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持续对各类产品的特性、耐性、适用性、功能性等进行多方面的测试并建立起专业数据库,从而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专业性、舒适性和时尚性供应了可靠保障。公司广泛使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覆盖户外生活各个领域,目前已推出登山鞋、徒步鞋、溯溪鞋等十多个户外鞋种,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日本及南美等地。同时,公司全面整理采购、生产、营销、物流等资源,引领发展电子商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和品牌形象。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