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Kolumb哥仑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9-04-01
  • 经营范围:户外用品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5: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福州
  • 浏览次数641
详细说明

Kolumb哥仑步代理加盟优势

Kolumb(哥仑步)品牌大力支持中国户外运动发展,于2008年投资组建Kolumb(哥仑步)户外队,每年参加国际和国内30多项重要户外挑战赛,并不断突破、创造历史,目前队伍已成为国内数一数二,全亚洲排名前三的专业户外队伍。

Kolumb(哥仑步)户外队还是Kolumb(哥仑步)产品的测试先锋,在队伍日常训练中,用高强度、专业化的户外训练来检测Kolumb(哥仑步)的产品,从而不断改进产品的各项性能。正是基于如此的开发测试理念, Kolumb(哥仑步)品牌坚持以高性能户外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力求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户外的快乐。


乐在发现,在旅行中发现新世界,在自然中发现真我,享受“轻户外”生活方式……

五百多年前,当欧洲的航海家们纷纷向东,寻找到达东方的新航路时。哥伦布向西出发,终发现了一片新大陆——美洲。出于一颗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不断的出发,不断的发现。他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一个信念:人生的乐趣在于不断的发现的过程。

五百年后,延续这种探索不止的发现精神,一个为发现而生的户外品牌Kolumb(哥仑步)于2003年在中国起航。怀着对远方,对未来的无尽向往,Kolumb(哥仑步)为全中国的户外喜好者开启了一段心灵的发现之旅。

哥仑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拥有自主Kolumb (哥仑步)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自主设计与开发、营销互联网建设与优化、提供链整理与管理,在全国建立连锁零售互联网,向广大消费者供应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专业户外用品。目前,公司在国内各主要城市拥有超过 600 家的专卖店、商场店,年销售增长率超过50%。Kolumb(哥仑步)逐步成长为中国具竞争力的户外运动品牌之一。

2010年请国内知名策划公司梅高(中国),开始打造 “轻户外”全新产品类,致力于打造全天候的户外装备,全力倡导轻户外生活方式。

何为“轻户外”?优先:轻量的产品、轻便的户外运动;第二:以一流的科技、环保的面料、时尚的款式,倡导轻松的、低炭环保的轻户外生活方式。“轻户外”的标准:轻、柔、弹、透。也就是面料超轻超薄、柔软细腻、弹性韧性、透湿快干。

公司紧紧围绕产业升级换代和可持续发展的策略要求,致力于新品的研究和开发。 Kolumb(哥仑步)与国内知名大学研究室共建“绿色功能纺织品”研发中心,与台湾力鹏企业共建“哥仑步海峡户外科技面料”研发中心,推动“绿色户外” 技术的研发及应用。联手较好防水透气面料ge-tex,为打造较好防水透气装备打下坚实打基础。自主研发的新型面料品牌komb-dry,komb-tex等,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品牌效应。公司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 ISO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认证。

我们的目标是“将kolumb(哥仑步)打造成中国户外先进品牌”,把“发现、关爱、分享”作为我们的行为规范,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户外的快乐。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