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黛琳内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7-01-09
  • 经营范围:黛琳内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543家
  • 发布日期:2019-05-24 02: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厦门
  • 浏览次数574
详细说明

黛琳内衣代理加盟优势

  一、帮助选址与评估
  帮助代理商对所选店址衬地考察,对周边的建筑、商圈、客流等全方位调查帮助,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包括营业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供代理者选址参考。若代理商寻找不到适当的店址时,总部会帮助代理商寻址。对于店址的评估、选择、营业额预估等,总部仅供应建议参考。
  二、供应健全的营销管理协助
  总部为代理商供应健全的营运管理模式、以及整套产品生产管理技术、对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严格要求,统一标准以保障所有代理商的共同利益。
  三、经营指导协助
  开业前,对代理方的工作职员进行生产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培训,帮助代理商做好开业前的一切筹备工作,做好对开业前的宣传及促销制度的策划,直至顺利开业。开业后,总部还会定期或不定期到代理店进行巡查指导,帮助代理商在营运管理、提高业绩各方面得供指导。如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代理商若有经营上的问题也可提出请求,总部会酌情供应很大的协助。
  四、后续新产品开发
  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会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良和调整,研发新产品及满足客户的需求,以保证我们的产品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立足于不败之地。

黛琳内衣总部经销批发的内衣、女士服装、儿童服装、睡衣、文胸等产品。黛琳内衣总部经销的内衣、女士服装、儿童服装、睡衣、文胸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黛琳内衣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
  内衣作为服饰行业中一个尤为重要的分类,有着很广阔的发展空间。优质且时尚的内衣产品是女性消费者喜爱的。黛琳内衣,浪漫、时尚、舒适、健康,为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而且黛琳内衣还是专业养塑调整型内衣,给女人健康的同时也让女人展现曲线美。
  黛琳内衣总部始终坚持品质和人本精神,以“爱·美”为导向,传递一站式家居理念。“天然、舒适、健康”是黛琳内衣诠释的核心价值,黛琳内衣坚持原生态生活观,贯彻健康环保理念,将精致的品质追求渗透到家居生活的每个细则,从而对时尚都市家庭生活进行崭新的诠释。
  黛琳内衣——女人体贴的情人,亲密的朋友。黛琳内衣有不错的价值,正在于能协助女人变得更加性感。女人的性感是天生的,然而更需要衬托,黛琳内衣正如女人体贴的闺中密友,为她们的美丽性感增加筹码。没有黛琳内衣的暗中相助,迷人的身材、合身的服装都将大打折扣。一套体贴而美丽的黛琳内衣,保护女人的身体的同时,也撑起了女人的自信,让女人拥有了甜美、温柔、狂野,给女人以千姿百态的性感。自黛琳内衣的前身——紧身胸衣出现,黛琳内衣进入历史以来,就有无数男人为黛琳内衣帮女人制造的不错性感颠倒迷醉,纷纷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当然有一点不一样的是,以前的黛琳内衣是限制女性自由的工具,而现在的黛琳内衣则是社会对女人的体贴入微的表现每一个女士每年都要购买3套以上的黛琳内衣,只要有需要,就有市场,黛琳内衣的市场在不断的扩展,有众多消费者的支撑,黛琳内衣行业未来的前景一片光明!

黛琳内衣代理条件

  1、代理商不能有犯罪前科,要是年满18周岁的合法的自然人。
  2、认可并接受品牌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熟知当地市场。
  4、经营场地地段好,客流量大,能通过总部的实地评估。
  5、认可总部的方案,懂得维护公司总部形象标识。
  6、具备一定管理与市场竞争、组织营销及策划能力,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7、代理商具备强烈的事业心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