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尼可尼淇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6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9 01: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
  • 浏览次数712
详细说明

尼可尼淇儿童服装代理优势

一、优质的产品资源

“尼可尼淇”开发的产品款式多,且适合市场,货源充足,保障每季产品都有新的时尚元素,产品涵3-15岁的都市儿童,有许多系列产品可供选择。

二、强势的品牌推广

公司每年制定强有力的品牌推广方案,通过终端促销推广、媒体广告投放等线上线下互动,为品牌推广持续造势,在终端不断积蓄强势的传播势能。

三、强大的广告和促销支持

根据市场的变化,选择强势优质媒体资源进行广告投入,供应全面统一的店铺道具;POP、海报、品牌经营手册、店铺运营手册,指导各种促销活动的展开,持续推动品牌发展,为产品销售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四、全国统一专卖管理

公司秉承全国统一的店铺管理模式,结合中国少年儿童的消费购物心理,以“尼可尼淇”为品牌形象载体,全国建设品牌管理体系。严格的地区保护,规范代理商的营运管理,彻底杜绝市场无序竞争,降低投资风险。统一的品牌视觉形象协助代理商迅速拓展市场,很大限度辐射目标消费群体。

五、健全的终端培训体系

辅助代理商做好市场开拓、店面选址、开店运营、店务指导、职员培训、客户管理、促销策划等一系列管理作业;健全的店铺运营管理方案,供应有效的咨询指导。

六、信息沟通与互动

公司顾客部服务员与您沟通,定时了解您的销售状况与市场状况,及时地指导您的进货,并在适合的时机协助调货,减少经营风险。


韩国尼可尼淇服装始创于1989年,萃取韩国服装时尚设计精髓、意大利高档剪裁,1998年在韩国儿童服装界名声大噪,成为全球瞩目的儿童服装品牌,十几年笑傲于国际儿童服装界。2008年七彩云服装有限公司借着尼可尼淇迅猛发展的这股东风将其引进中国市场,携手力拓新的篇章。

七彩云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时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装品牌系统化运营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使用前沿制作工艺,运用科学管理运作,建立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长期关注国际视野的较新流行趋势,结合对年轻父母的消费行为研究,公司始终秉承“休闲、时尚、个性、童真”的品牌风格,致力于将不错儿童服装呈现在富有现代生活品位的新生代父母面前,并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儿童服装品牌的市场规模,加大品牌渗透力,2010年公司深入与韩国尼可尼淇的全方位品牌合作,正式成为其亚太区运营商,由此启动品牌全新策略计划。

“尼可•尼淇”定坐落于都市大众家庭的儿童服装品牌,以儿童生活文化为核心,倡导“时尚、舒适、健康、阳光”的儿童新成长理念。其流畅的线条与不错的创意,把握流行趋势的设计,用料品质及工艺要求的严谨,无一不体现对儿童的深刻理解和体贴入微。

公司恪守“不断创新、高档品质、良好服务”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合作伙伴共担风险,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