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金莱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
  • 经营范围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9 01: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泉州
  • 浏览次数605
详细说明

金莱克代理优势

供应专业的营运管理指导:开店前的投资收益解析、商圈划定制度、职员培训、开业制度指导,陈列指导,实行跟踪督导,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总公司随时给予咨询指导;

开店前供应健全的空间形象设计制度,免费采用公司的VI形象系统,免费供应健全的品牌形象系统支持;

开业后,有针对性地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包括店员、店长、营运管理者等各级培训,免费供应店铺营运手册一套和各季度产品手册一套;

供应店铺开业品牌推广计划及全年重大节假日促销制度;

供应重大节假日及大型促销活动部分物料支持;

供应全年POP设计制度及POP物料成本补贴;

供应地区广告的设计制度;

按店铺级别给予货架、装修、租金支持;

按店铺销售情况给予货品支持;

按店铺实际情况给予加盟商、代理商一定额度的信贷支持。


精英团队打造品牌质量。金莱克拥有国内优异运动鞋、服饰科研开发实力。公司下设有设计开发中心,众多来自大陆及香港的精英设计师,使用一流的研发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及电脑配色等成熟手法,面向市场,始终坚持以东方青年休闲时尚文化为核心来设计产品,选材非常精致,并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保证了产品风格之不错特色和良好的品质。

优异管理造就核心动力。金莱克拥有稳定高效、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队伍,规范化的企业运营体制,包括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自动化的信息管理等,为金莱克提高企业层次创造了条件。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研发技术已经成为企业能否持续发展的动力。在“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以创新求发展”的宗旨的引领下,金莱克在生产、营销中实行全程的监控管理,推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从原材料的引进、生产直至包装均层层把关,把企业下道工序,看成上道工序的顾客,从而形成金莱克独特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的品质管理控制使金莱克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并于历次国家质量抽检中,统检全部合格,2003年获产品,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合作、互动、双赢为主旋律的当今经济社会中,金莱克在提高品牌价值的同时,更注重与经销商之间的优势互补、共同成长。金莱克品牌授予经销商特许经营方式经营产品,为经销商供应市场指导、专业培训、物流协管等配套性支持,帮助经销商在特许地区内筹建特许连锁专卖店。2002年,公司投入巨资,在原有的CI系统上进行金莱克品牌理念、视觉等全方位的规划,为品牌攻略进行战事调整。并对原有专卖店及专柜也按金莱克的全新形象进行重新装修,全面提高金莱克品牌形象。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