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德化万通陶瓷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10-09
  • 经营范围:陶瓷;茶具;工艺品;新兴产品;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90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福州
  • 浏览次数565
详细说明

德化万通陶瓷公司代理优势

    下店地址选择:派专人下店帮助进行地址选择,并对商圈进行综合的剖析和考核以判断开店的前景和可行性。
  装修支持:提供给您整套门店设计装修策略,不收费赠送有关设施、货架等物料,并报销装修费用。
  首批铺货:不收费赠送您店内首批铺货商品,卖一个商品便独享一分收银,在短期内获取丰厚达成目的。
  开始营业指导:派店长下店帮助准备开始营业、拓展店内经营工作,拟定有关开始营业策略并不收费赠送营销礼包。
  店员培训:派高等督导下店对店员进行系统性的针对培训和指导,提升店员销售质量和服务水平。
  销售支持:传授给您成功的门店管理秘诀、经营办法及终端销售窍门,并提供销售剖析和经营指导。
  商品支持:提供稳定的货品来源,并提升/增加商品准时推陈更新,指导配货、陈列,并给予可调换货支持。
  终端营销:每逢节假日或每月提供终端优惠活动策略,并提供有关营销品和海报。
  售后扶持:在经营期间全程提供经营指导、事业提高、较新资讯,并在前茅时间解决代理商的反馈。

广东佛山万通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釉面砖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企业引进了现代化的陶瓷生产机械设备及整套生产线,凭着意大利德国先进的技能设备和大批经验丰富的非常不错人才,集陶瓷工艺之精华,创制出万通系列品牌的釉面砖。产品款式多样、光洁鲜艳、尺码规整、永不褪色、物化性能稳定、耐腐蚀、抗污能力强、抗折度高。同时还塑造了产品品质全程监控体系和多方面的质量管理机制,的提高/增加了产品质量。经相关质量检验部门检验,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GB/T4100、2006标准和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各地用户的好评和标准A类必须和国际标准,是理愿意的室内装修材料,深受信赖。
  本企业奉行以“产品质量优先、客户服务优先”的经营宗旨:“热情、诚恳、礼貌、周到、及时”的服务方针;“整合营销、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创立和服务的理念,不断追求不凡,发明很好,生产出质量更好、档次更高、配套更很好、品质合格、个性独特的产品,用优异的产品品质,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热诚欢迎并邀请我国外消费者来图、来样加工或现场订货,并竭诚欢迎各界好友光临教会。
  关于品牌:现代化企业的生命力、未来市场的胜利者。
  关于质量观:用制度、严谨和责任来对待质量,永远追求更好。
  关于市场观:不畏竞争,市场总青睐很好的产品。
  关于创立观:创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发展的直接推动力。
  关于人才观:人才是企业的动力之源,勤学习,善思考,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人员。
  关于管理观:策略与人性化并重,倾听、沟通、称赞。明天会更好。
  关于服务观:服务至上,用心每时每刻。

德化万通陶瓷公司代理条件

  1、凡代理商均需认同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思路,并同意严格遵守有限公司总部拟定的市场方案及价钱体系,想严格维护有限公司的整体形象;
  2、想置身于本行业,对此行业有较为明晰的认识;
  3、代理商需为企事业单位或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
  4、代理商需拥有一定的金钱实力和市场运作能力;
  5、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固定的联系方式;
  6、有专门销售职员负责市场销售工作或能够依托店铺进行销售;
  7、满意总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及经营思路,不以短时间利益为目标,要立足长远,想与有限公司共同建立时间久的合作关系,持续进步;
  8、代理商应积极投身市场开发,重合同守信誉。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