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新百伦连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5-10-06
  • 经营范围:运动鞋服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600家
  • 发布日期:2020-06-12 20: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福建泉州
  • 浏览次数699
详细说明

新百伦连锁公司代理优势


  New Balance不一样于其他运动品牌鞋的另一大特征是尺码的多样选择——New Balance提供同一尺码不一样宽度,有窄型,准则型和宽型三种,而在窄型和宽型中又细分不一样程度,所以挑中一双New Balance的鞋穿着会是相当舒适的感受。

  新百伦实力雄厚,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有丰富的经营经验及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及全程协作服务新百伦有专业的地域剖析能力和市场剖析能力一流的管理模式,能适应各种商业应变。  New Balance代理优势:  1、New Balance是总统慢跑鞋,世界政坛开拓者及企业精英的爱。  2、New Balance是全客层的品牌,小编有适合0-120岁的各类产品  3、New Balance是新百伦,于1906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具备百年历史  4、New Balance是慢跑鞋一枝独秀,世界较好马拉松选手的优先选择  5、New Balance是舒适合脚的美国品牌,具备6种宽度、2种高度及各项高科学技术功能,是人性化的运动鞋  6、New Balance在中国有三大种类商铺,运动专卖店、休闲运动专卖店、儿童专卖店  7、New Balance是制鞋,在美国和英国有我们的制鞋工厂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成立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一枝独秀”。

  New Balance自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以来,秉着制造不凡产品的精神,不断的在科学技术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作发展。单独不变的是New Balance以高标准道德制度、客户满意度、团队合作的精神来经营,以期成为高科学技术。“New Balance”在中国市场遭遇商标侵权诉讼。2018年4月24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备受关注的商标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该院认为,美国New Balance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关联有限公司——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因使用他人已注册商标“新百伦”,构成对他人商标专用权的侵犯,须赔偿对方9800万元。

新百伦连锁公司代理条件

  新百伦代理条件:  优先、对新百伦有充分的认知  其次、认同新百伦品牌文化,认同新百伦经营模式  再次、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第四、拥有3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第五、有合格的个人信誉度  第六、有独立承担智慧之选及民事责任能力  第七、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普遍必须50-160万元  第八、要求有120平方米以上的门店或场合  第九、能同意新百伦有限公司实地考查  第十、新百伦官方会对您的新百伦代理条件进行实力评测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